奚音芝

沉迷于磕cp无法自拔的原耽女孩
悄悄说一句,要喊我“阿芝”哦
想要爬墙……(在爬墙的边缘挣扎)
某桃酥:不(;`O´)o!回来,你还有坑没填!!

【魔道】游戏人生 壹

“你若是想到了,修真界便留你不得了。滚!”

蓝启仁话音刚落,这周边的空间就扭曲起来,渐渐地变成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而本应不在一块的人们却都出现在这里。

还未等众人反应过来,几个透明的泡泡包住了几人,浮到了空中——是魏无羡、蓝忘机以及聂怀桑。

“魏无羡!”“阿羡!”“大师兄!”江家那边一阵惊呼,因为魏无羡此时面色苍白,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滚落,一手按着太阳穴,另一只手死死地按住那层透明的膜。

另一边,蓝忘机也是脸色惨白长袖下的手机紧紧地攥着。蓝家一众也担忧地望着蓝忘机。

聂怀桑那边相对轻松一点,只是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发抖。

“这是哪儿?”

人群立马炸了。“就是呀,这是哪里?”“灵力……此地不能使用灵力!”

更加吵嚷了。

“会不会是温氏把我们弄到此地的?”这个疑问一出立即就有人附和“肯定是了!”“对啊对啊,温家现在可是一手遮天……”

有两人混在人群中,听闻都皱了皱眉头,却也没说什么,只是静静地听着。

“此事颇为蹊跷,先不说这是什么地方,但是能让我们一点感觉都没有,温氏是做不到的。”江蓝金聂四家的宗主自然而然地聚在了一起。

“枫眠兄说得不错,更何况——”金光善开口,又指了指那浮在空中的球(?)“那个也不知是什么,即使碰到也不会破裂。”

三个球(?)江、蓝、聂家各占一个,金氏却没有,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。金夫人在心中想。

“……阿姐,你就别担心了,魏无羡那个家伙命硬的很,死不了的。”本来想安慰自家阿姐的江澄想一巴掌扇死自己:我这还是安慰人吗?魏无羡是怎么把阿姐逗笑的?

江澄陷入了自我怀疑。

“阿澄,”江厌离笑了笑,“我啊,不只是担心阿羡,只是总感觉会有什么大事发生,也说不清是好是坏。”

{你好,我是人工智能AI小言}

一到奇怪的女声响起。

众人:拆开了每个字都懂,为什么合起来就不懂了?还有,那个什么艾是啥东西?

{已自动下载文字游戏《魔道祖师》。

游戏简介:玄正时期的名人,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遗憾,而你会做出什么选择?}

玄正?说的是我们的时期?!

{已被玩家触发的支线:云梦双杰,恶友,三尊,医者渡人不渡己,姑苏双璧,一问三不知,百凤山——轩离,双道长。

关于以上支线,玩家可在论坛自由讨论。此外,望玩家可以发现更多有趣支线。}

??等等,“双杰”和“双璧”我们都懂,但是其他的……

江澄:!!魏无羡!你要套麻袋打金孔雀的话加我一个!

至于江厌离……她还在思考之前说的那一段话。

{经扫描后,发现您为新玩家,已自动为您过滤掉含有剧透之类的热评。}

【热评1:玩过这个游戏后,我明白了一件事情——历史书是不可信的!(仰天咆哮)

4.2万赞      2.7万评论】

【热评2:画风良心,制作良心,还原度高(不管怎么说,彩虹屁先吹一波~)但是,还原度太高了……最后还是好虐啊!!

2.6万赞      6972评论】

【热评3:只有我想知道,第四章程还会出现吗?!!

1.5万赞      2158评论】

三条“热评”突然出现在眼前——确切来说是一块类似于大石头的东西上面。

众人:?嗯??这什么东西?!!

{检测到现场有一千余人,启动多人模式,并开始初次筛选。}

石头上的大字消失,众人眼前又出现了屏幕:

【多人模式进行中,共十题,答对八题及以上的玩家方能开始游戏。】

那到女声再次响起:

{温馨提示:当初做选择的,是别人,不是你。

最后,祝游戏愉快。}

几秒后,那声音再次响起:

{感谢可爱多对本游戏的支持,可爱多啦!

记得给五星好评哦!}

———场景分割线~~———

“prefect!干的漂亮!”

“漂亮什么啊,最后的几句话太羞耻了吧……”女生捂着脸说。

“得了吧,你羞耻个啥呀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当初抽到你的时候,你有多激动。”不远处的短发女生有些不雅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“唔——还是念念你懂我~~”那个女生一个飞扑,想要抱住“念念”,却扑了个空。

“对不起,我叫念堇,不叫念念。”念堇面无表情。

“噗嗤——”二人都看向她。

“抱歉抱歉,但是每次看见思玥你们这样,我就特别想笑。”

“……意茸,你这笑点是因为晓星尘吗?”

“思玥!你找打是吧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可算是码完了……用了一个多小时,想哭(┯_┯)

其实到现在这个游戏还没开始……

鬼知道我为什么要加上可爱多广告(但是并没有吃过ㄟ( ▔, ▔ )ㄏ

唔,1500有了吧?

羡/叽/桑:我们是被遗忘了吗……(相信我!下一章你们戏份就多了(bushi

有错字的话欢迎捉虫啊(不过我懒,不想改┐(─__─)┌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