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音芝

沉迷于磕cp无法自拔的原耽女孩
悄悄说一句,要喊我“阿芝”哦
想要爬墙……(在爬墙的边缘挣扎)
某桃酥:不(;`O´)o!回来,你还有坑没填!!

ZZETHLD

题目说明一切。

都是日常生活的小片段。

沙雕使我快乐~

主要人物:

奚音芝   简称奚(没错!就是我!!

苏亦宸   简称苏 @苏艺宸

准备,要开始了!

1.

苏:唉:-((忧桑ing

苏:有人说我太直了……

奚:你不是直的难不成还是弯的吗?

苏:(我竟无言以对……)

2.

语文老师:一个浪一个浪拍打过来。

苏:对不起,我听成了“浪里个浪”……

奚:(拼命憋笑)

下课后

奚:哈哈哈哈哈哈(此处省略无数个“哈”)

3.

苏:如果,这是一个妖的世界,你希望自己是什么妖?

奚(试探性回答):水桶妖(腰)(?)

苏:??

奚:表打我!其实是想说花妖或者狐狸妖的……但是感觉,嗯,太俗了。

苏:(再次无言以对):)

4.

苏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:芍药,顾名思义,勺子做的药💊

奚:……你是个什么牌子的沙雕?

5.

苏:如果草莓是蓝色的?

奚:蓝……蓝莓?!

苏(沉默了一会):红色的?

奚:红梅?

苏:神一般的红梅……你咋不说树莓呢?

等等,草莓🍓不是红色的嘛?

为何我们如此沙雕?

@苏艺宸  @苏艺宸  @苏艺宸  @苏艺宸

(开始皮了~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