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音芝

沉迷于磕cp无法自拔的原耽女孩
悄悄说一句,要喊我“阿芝”哦
想要爬墙……(在爬墙的边缘挣扎)
某桃酥:不(;`O´)o!回来,你还有坑没填!!

【魔道】游戏人生 贰

我竟然拖了一个月(思考人生ing


本来码完了,但是却被我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……

我又犯傻了……😂😂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
当众人回过神来时,题目已经出现了,来不及多想,况且也没有别的法子,只能按它(?)说的做了。


至于浮在空中的三人,现在也都已经缓过来了,正在思考着题目。


魏无羡结束答题后,又闲的无聊了,在屏幕上戳来戳去。


“设置”是什么?魏无羡看见一个图形后面跟着的两个字,点了进去,屏幕上弹出了列表。


“当前模式为泡泡模式?”


点进“模式”一栏,有四个小键,但是全部都是灰着的。


魏无羡人也聪明,摸索了一阵就知道怎么使用。


“当前版本为0.0.0,已是最新版本?”魏无羡在“关于本游戏”中找到这串字,不过往下还有一系列的游戏说明。


“魏兄魏兄!”还没来得及看,就听到聂怀桑在旁边喊。


“??你怎么过来的?”“这个啊……'主页'上面的几个箭头可以操控这个'球'的。”


如果有更简单的方法就好了。魏无羡如是想到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箭头的旁边有“切换”两字,点了下,箭头换成了一个奇怪的图案,外加一串字“拖动白点即可移动。”


还没来得及尝试,“石头”又有反应了。


【叮——检测到全员已提交答卷,判题中——


共108名玩家通过此测验。开始清扫——】


一眨眼就只剩下一百余人。


【资源包下载中……】


众人又慌了,七嘴八舌道:


“你谁啊?快放我们出去!”


“就是,我可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人就消失不见了。


【资源包解压中……】


几秒钟的功夫,又不见了一些人。


【解压完成,正在启动游戏……】


整个空间的人全部消失不见。最后,那道女声丢下来一句话:


{文明游戏,谢谢配合。}


--------------


【请选择章程:


第一章程 云梦    第二章程 姑苏    第三章程 兰陵


第四章程(敬请期待……)】


【可选择章程:云梦】


【温馨提示:尝试去探索吧,还有更多隐藏章程/支线等待你去发现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这只是手稿上第二章的一半左右(摊手

迟来的国庆一更。


最后,是一个迟来的国庆快乐!

阿中哥哥!我宣你!!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