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音芝

沉迷于磕cp无法自拔的原耽女孩
悄悄说一句,要喊我“阿芝”哦
想要爬墙……(在爬墙的边缘挣扎)
某桃酥:不(;`O´)o!回来,你还有坑没填!!

一个梗(?

好的我终于爬墙了……

@苏艺宸 对不起ಥ_ಥ我错了(><)!!


《地球上线》同人文

文章设定:

2450年,第一款全息游戏发明出来,名为《地球上线》,游戏类型为休闲游戏。

三年过去了,游戏里出了或大或小的bug,然而这一次的bug,却让人……承受不起。


《地球上线》游戏简介:

21世纪,科技正式起步。

21世纪,人们的生活出现了巨大变化。

要不要……开启二次人生?

ps:此游戏又名《二次人生》


—————


人物档案:


唐陌:

身份:真人图书管理员npc


傅闻夺:

身份:玩家

(受家人嘱托在游戏里监督傅闻声)


@苏艺宸 我不管我不管!我就要爬墙!!我要开坑d(ŐдŐ๑)!!


评论(6)

热度(13)